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经营工作取得新起点

2017-09-19 10:3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魏小娟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于9月18日喜中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大树湾站以北供电设备维护管理技术服务项目,为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献礼。该工程合同额1036.195万元,计划工期36个月,2020年10月结束。

神华包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大树湾站以北供电设备维护管理技术服务项目包括:1、大树湾以北供电设备接触网设备折算共计254.79(条公里);2、电力设备包括代维管专用线等折算共计:367.62线路公里;3、牵引变电所设备:协管万南牵引变电所4.68公里110KV电源线。

这是三公司第五项分公司自主经营取得的成绩,这次中标将是第五项目分公司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会在此起点上,付出更多的努力,乘胜前进,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