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法务部门深入蒙华铁路21标开展 法律与风险内控工作督导检查

2017-09-19 09: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盈勃 陈明倩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和监督管理,有效防范法律风险的发生,保障项目健康有序运行发展,自9月12日起,中国水电四局法律事务相关部门深入蒙华铁路21标开展为期5天的法律与风险内控工作督导检查,全面梳理项目内控制度及工作流程,彻底查找法律风险漏洞和薄弱环节。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围绕项目法律事务的体系建设、诉讼案件情况、普法宣传、法律审核、合同履约方面、合同监管、风险内控体系建设及制度执行情况、项目管理制度执行更新等方面开展,确保项目正常决策做到按制度办事,有法可循、有制度可依。

此次法律与风险内控工作,对项目合同订立过程中常见问题及风险防范做了全面解释,为今后项目内部更好的控制风险、合规经营指明了方向,强化了项目自我纠错、自我整改的能力,也使得在后期项目运行过程中初步形成了多层次、多维度的风险防控网,使项目经营管理风险在制度化、程序化的过滤体系中减少和消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