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青年职工联谊会顺利举行

2017-09-18 16: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兵、高阳

本站消息(孟兵、高阳)9月17日,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和中国银行新都支行、成都中医学院附属医院联合举办的“青春有约· 缘聚中行”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温江柏萃西部乡村俱乐部举行。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审计师、工会主席宿京辉,中国银行新都支行行长杨媛,成都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会办公室主任何容出席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五公司工会通过QQ群和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进行活动宣传,得到各单位的热烈响应,活动报名火爆,参与的嘉宾有来自公司各单位、中国银行成都分行、中国银行新都支行及成都中医学院附属医院青年男女共计50余人。

活动开始前,宿京辉同志致辞。向在场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借助这个相遇、相识、相知的平台,大胆表白不留遗憾,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和中国银行、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来宾成为朋友,结下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特意安排在草坪会场开展,为青年人营造了优雅、温馨的活动氛围。精心策划了活动内容,以游戏的形式,通过团队配合和默契培养等方式来完成任务进入活动高潮,最后以男嘉宾送出爱心巧克力圆满结束。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青年嘉宾们逐渐打破初识的羞涩,主动互动、交流,相互心仪的男女嘉宾彼此留下联系方式,并加入了为本次活动专门创建的联谊微信群,继续加深了解。活动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银行新都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胥泽扬同志对这次联谊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祝贺活动圆满成功!祝福有情人早日终成眷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