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工程改造项目部 组织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2017-09-18 16: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玲

本报锦州讯 为了降低和避免职业健康事故的发生,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公司安质部〔2017〕15号 《关于组织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工程改造项目部立即行动起来,收集整理形成职业健康管理培训课件,并组织项目全员于2017年9月16-17日集中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培训,项目共9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近几年来,国内发生多起严重的职业病事故,造成广泛的影响,引起公众及政府监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此外,企业对于改善自身健康安全环境的愿望也在不断上升。因此公司在开展学习年活动中,将职业健康管理培训安排为学习年活动之一,并号召全公司人员共同学习职业健康管理知识。

薛义段工程改在项目结合现场人员分布实际情况,在项目部设主会场,各作业队各工点利用各自学习场所条件成立多个分会场,教材统一发布在工作群中,分别由项目安质部、作业队安质员及各工点群安员依照教材组织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了解职业病防治法内容,使大家了解什么是职业病,我们身边都存在哪些能够导致职业病的危险因素,如何去预防它,从而达到健康的目的。并组织观看了集团公司提供的职业健康视频课件《国家安监总局:职业健康终生关注动漫片》,形象生动的将职业健康知识传送到每位员工心中。

举办本次培训,致力于提供专业的职业健康的预防和控制解决方案,同时帮助企业提高健康安全管理绩效。通过培训,大家对职业健康知识有了一定了解,纷纷表示一定在工作中,爱护并正确使用佩戴个人防护备品,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健康体检,确保公司职业健康管理工作良性运行。

项目部组织职业健康管理培训-张杰摄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