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头脑风暴”进行时

2017-09-18 16: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9月14日,安康机务段机关楼四楼会议室此起彼伏的抢答声透窗而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迎门而来,原来,该段2017年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该段始终树立清风正气,强党性、肃党纪、正党风,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各党支部提前入手选拔,产生来自各部门的30位选手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通过“稳中求胜”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反败为胜”风险题三个环节过后,“临时加赛题”又为一等奖、三等奖的争夺 “锦上添花”。选手们精准的记忆,观众精彩的互动,裁判“犀利”的评判,经过激烈比拼和紧张角逐,最终救援车间党总支代表队摘得桂冠。

“这次竞赛活动也相当于党纪法规知识普及课程,‘底线’是做事的根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是党员的品质要求。”该段检修车间党总支代表队的队员王猛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