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人齐心忙“秋检”

2017-09-18 16:1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九月金桂飘香,安康机务段整备场检修库内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虽是秋风秋雨,但丝毫迟滞不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他们身背工具箱,有的下地沟,有的在车上不停的忙碌着,保洁员把机车擦得焕然一新。原来,这是安康机务段正在对辛苦工作一年的段属276台心爱机车进行秋季“体检”

为了搞好这次机车秋季整修工作,该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秋检领导小组。党委工会利用微信群,钉钉,安机素质诚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全段职工的工作热情,加强职工主人翁责任感上。开展一次职工性的查找设备隐患,做到一台不漏地对机车及其保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

该段重点对机车走行部,制动系统,直供电装置,高压电器及防雾闪等进行排查整修,对查出问题的配件认真归纳分类,逐条制定整修措施,落实负责人,并派专人现场盯控进行整修,并将结果反馈车间,确保秋检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对业绩突出的职工、班组,车间进行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