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团委开展2017年团干部 暨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培训班

2017-09-18 14:5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娟

郑州消息 按照“团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和“质量月”活动安排,9月14日-15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团委举办了2017年团干部暨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培训班,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仟里同志、团委办公室主任袁艺同志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该公司21名来自基层的团干部和青年安全监督岗岗长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仟里从有形化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发挥积极性、创新活动开展四个方面讲述了基层团组织该如何开展好共青团的工作,从多思考、谨言和找支点三方面对基层团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接下来继续开展好团青工作提出了挑起重担、勇于担责、立足岗位、展示自己的四点希望。随后,他组织与会基层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安全监督岗岗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开班仪式后,该公司团委分别邀请施工技术部、物资设备部、安质部等部门专家,开展了《如何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综合素质培训》、《青年安全监督岗“1+N”监督机制的建立与应用》、《施工技术“六项制度”》、《项目设备安全管理》、《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业务培训。

该公司团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转变基层共青团组织的工作职能,提升基层团干部和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的能力和素质,加强基层团干部在新形势下共青团的基础建设,推进基层团支部工作水平,同时提高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安全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建设出一支高素质的青年人才队伍。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团委开展2017年团干部暨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培训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