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为农民工兄弟免费体检

2017-09-18 14: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明

哈尔滨消息:9月16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启动“关爱在七局 工地送健康”活动,为270余农民工兄弟进行免费体检。

为大力弘扬“以企业为家庭 视员工为亲人”的中铁七局“家”文化,严格落实农民工“五同”管理(同生产、同管理、同生活、同培训、同保障)。该项目部坚持“以人为本、一视同仁、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工作方针,在哈尔滨秋冬换季之时,为保障施工作业的农民工身心健康,通过与当地体检中心联系,将体检车开进工地,让体检医生到现场为农民工体检。

据了解,本次体检覆盖范围广、检查项目多,主要包括测血压、判断体重指数、内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等,并在现场进行秋冬换季常见病预防知识宣传。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有利于农民工提高健康意识、了解身体状况、维护职业健康,确保全体农民工兄弟身心健康、心情愉悦地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为哈尔滨地铁工程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