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础育明匠

2017-09-18 14: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津津

 “测量读数时将直尺靠紧工件。使用锯子时弓步站好,用力要均匀。锉刀端平挫动。使用榔头不能带手套。”9月12日至13日,安康机务段钳工实训基地内,29名新工围在检修工程师张鑫文的身边,认真地听着他对钳工作业流程的讲解。

为帮助新工尽快熟悉其岗位,练好实作基本功,该段检修车间采用集中理论培训的同时,结合现场作业实际,从钳工的锯、鑽、锉等最基本的学起,为他们成为明日工匠打下坚实的基础!

“钳工的技术要求真不少!原来只是以为在铁板上随便磨磨,这次实操训练让我体会到打好基本功对今后的上岗作业有多么重要。”实训结束后,关梦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