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多形式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2017-09-17 19:2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小龙

为认真开展好“树廉洁家风创和谐家庭”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好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作用,中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陆续开展多形式的家庭倡廉、助廉活动,扎实推进兴泉铁路项目的反腐倡廉教育工作。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结合生产的实际情况,在宣传栏张贴“家庭助廉倡议书”,鼓励职工家属认真学习“家庭助廉倡议书”内容;在党工委的领导下,先后组织项目经理部、工区领导及党员共37组家庭共同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同时,利用中心组学习会与周例会时间认真组织党员、各级领导干部以及重要岗位上工作人员先后观看《廉洁治家警示录》、《巡视利剑》等系列廉洁警示教育影片,以真实的案例的让廉洁自律、廉洁治家的警钟长鸣。除此之外,项目部还组织学习了建设单位下发的《关于个别参建单位不当行为的通报》、《水电四局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三十个不准”》与公司下发的《轨道交通板块经济管理“十必须”和“十严禁”》等相关内容;并积极通过开展家风、家训助廉征文比赛活动,努力寻找挖掘兴泉铁路项目中“四局最美家庭”以及好家风、好家规,共收集好家风、好家规作品14篇。活动期间,项目部组织专门人员加强对主题活动的宣传报道,在内外部网站上刊发宣传报道3篇,切实将家风、家规助廉、倡廉的宣传到每一个员工心坎里,努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家庭倡廉、助廉活动,切实把把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观念逐渐渗透到家庭生活中,强化项目部党员干部的家庭助廉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防微杜渐,不仅要管住自己还要管住配偶、子女等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以德治家、以廉保家,当好守廉、倡廉、助廉的表率,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向小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