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开展质量签名活动

2017-09-17 19: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彭胜

近日,为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质量意识,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开展了“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的签名活动,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队作业人员参与。

活动中,项目总工朱小飞要求全员要以“安全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为行动指南,对“质量月”活动真抓实干,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进一步提高质量认识。要认清质量的重要性,加强质量管理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思路和方法,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二、用质量保生存、认识质量管理重要性。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要让业主对质量放心,必须提高工程质量。三、质量工作不容有失。既然项目的质量管理可控,质量体系有保证,那么工程质量就得是信得过的。四、在抓工程质量的同时,更要抓工作质量,用工作质量的可靠来保证工程质量的优秀。

最后该项目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全部都在横幅上签上了各自的名字与责任。(王骁骅 彭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