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绩溪县安监局等一行到十五局杭黄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17 19: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近日,绩溪县安监局局长、县铁办主任等一行4人,在十五局杭黄项目部经理和党工委书记的陪同下,对项目部的施工现场和内业进行了详细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检查。

十五局杭黄项目工程已基本结束,9月25日前后完成轨道铺设任务,看完现场后,检查组到项目部检查内业资料听取汇报,项目部经理主要从工程概况、工程进展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管理体系、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治理、高空防护、安全用电的执行成效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随后安监局详细查看了项目部有关安全管理体系制度文件,翻阅查看了日常检查记录台帐,安全交底、培训台帐等资料,并对“百日除患铸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汇报后,安监局对项目部在重重困难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十五局承担的杭黄铁路Ⅷ标是杭黄线投资最大、最长标段,各种高风险工点都在十五局,全长24公里多的15座隧道安全贯通,管段特殊结构的转体梁、门式墩、特大站桥、系杆拱、跨高速连续梁的顺利结束,邻近既有合福高铁九段路基爆破、跨合福高铁架梁、并行段现浇梁施工安全完工等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安监局局长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绩溪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宣城市安监局和绩溪县县委有关安全文件精神,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各级单位、安监部门要严格监管,积极发挥职责;三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明确各单位、部门、班组负责人职责;四是要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重点是后期的工程线施工安全管理。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表态将层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尽全力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从理念上、制度上、措施上,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更好地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在以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将进一步将强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工作意识,进一步规范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打好杭黄铁路项目收尾攻坚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