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客运段城际动车组车间确保新老兵乘车平稳有序

2017-09-16 17: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忠波周慧娟 严茂林

9月1日至30日,武汉客运段城际动车组车间迎来2017年新老兵运输工作。为确保运输安全,该车间精心组织,提高服务、紧盯现场乘降、强化关键卡控等措施,为新老兵运输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精心组织准备。该车间成立了新老兵运输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统一指挥,确保新老兵运输组织平稳有序。

二是提高服务质量。该车间选派素质高、业务熟的车长担当新老兵运输工作任务,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新老兵安全到达目的地。同时,在列车上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利用广播、宣传标语、联欢活动等丰富新老兵的旅途生活,以舒适的环境和高质量的服务让新老兵确实感受到铁路职工对子弟兵的温暖和热情。

三是紧盯现场乘降。出乘前详细掌握新老兵数量、去向及车厢,与带兵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变化情况。在列车上加强广播宣传,安排专人进行引导,防止新老兵漏乘,确保新老兵运输工作绝对安全。  

四是强化关键卡控。该车间采取干部包保的形式,加强关键岗位包保盯控,严格执行安全、服务、乘务作业标准,合理科学安排乘务交路,严防万无一失。(何忠波周慧娟 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