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展“质量月”技能比武大赛

2017-09-16 17:5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为广泛深入开展第四十个全国“质量月”活动,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和质量技能培养的积极性,在施工现场掀起“人人重质量,质量我优先”的比拼氛围,促进工程实体质量越来越好,根据“质量月”活动安排,项目经理部于2017年9月16日在制梁场组织开展了“质量月”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质量月”技能比武大赛紧紧围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的活动主题,比武项目为钢筋加工、钢筋安装、钢筋焊接。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聚精会神,紧张操作,在钢筋上雕琢着一件件“工艺品”。钢筋工匠们精益求精,对每一件钢筋品都仔细检查、认真操作,在他们心中有一种“工匠精神”。最后,经过3小时激烈的角逐,分别评选出钢筋加工、钢筋安装、钢筋焊接前3名。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感谢项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平台,既发挥了自己的技能,也找出了自己的差距,同时也激发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知识、长技能、练本领的热情”。

本次比赛项目的制定结合了项目生产中的实际情况,以考核操作技能为重点,以提高现场钢筋加工、钢筋安装、钢筋焊接的施工质量为目的而进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全部来自项目生产一线,对于如何完成一件好的焊接作品,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一套秘籍。本次技能比武大赛,不仅提高了钢筋作业人员的岗位技能,也为项目部地铁施工工程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友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