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太焦高铁全线首榀箱梁架设成功

2017-09-16 17:4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平平 史志红 康衡

9月16日上午11时,随着施工现场指挥人员准确到位的指挥及桥梁架设人员有条不紊的操作,中铁三局太焦高铁首榀箱梁稳稳落在晋中特大桥502和503号墩台上,至此宣告全线第一片箱梁架设成功,标志着中铁三局太焦铁路项目桥梁上部施工作业全面展开,整体施工向节点工期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太焦高铁是山西和河南两省规划的“十二五”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可以形成呼和浩特至大同、太原、郑州,银川、陕北、晋南至郑州的快速客运通道,促进中西部省份间的经济、文化及区域旅游交流发展,加快西部大开发,推动实现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在安全上做到精细化管理,在质量进度和文明工地建设上严格管控,为确保架设成功,项目部主动出击,对施工班组进行系统的作业技术交底和安全作业培训,同时加强施工现场的过程控制,严格落实施工方案,科学统筹配置机械设备,严格按照架梁操作规程操作。首孔箱梁架设的成功,极大的鼓舞了项目全体人员的士气,纷纷表示,力争保质保量、安全快速完成太焦铁路的建设任务,实现太焦高铁与大西高铁并驾驰骋,为三晋大地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为魅力山西锦上添花,为中国高铁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逯平平 史志红 康衡)

IMG_877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