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供电段深入开展秋季大检查活动

2017-09-16 11:5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晓东 段增旗

近日,为消除设备安全隐患,安康供电段精心安排部署、加强巡视排查、紧盯隐患整治、严格质量验收,确保管内供电设备运行正常。

该段成立由段党政正职任组长的秋检工作领导小组,对照隐患自查、设备整修、验收总结三个阶段,全面细化方案,制定推进措施,明确各阶段节点任务,确保秋检工作扎实推进。

同时,该段采取添乘检查、现场测量、6C数据分析等方式,组织专业干部深入排查接触网上网点、锚段关节、补偿装置、支柱基础拉线等重点设备。对电力箱变、负荷开关、远动主站、重要行车负荷电源等关键设备进行检查,全面掌握设备病害和安全隐患。

针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该段按照边检查、边整改、边销号的原则,全部纳入问题库管理,明确整治措施,逐项盯住落实。对地方跨越接触网废弃线路、变电所断路器气压不足、电力跨网线等重点问题,加强内外协调,加快组织整治,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该段针对年度设备质量鉴定与秋检一并推进,逐件、逐台、逐项制定质量鉴定和检查验收标准,在前期专业干部鉴定检查基础上,同时,安排人员进行专项复查验收,对工作不认真的干部,纳入履责考核,确保秋检工作高质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