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1号线土建二标段单位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2017-09-16 11: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祥

9月15日上午11时,由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土建二标段单位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为项目全部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武汉地铁11号线土建二标段共划分为2个单位工程,11个子单位工程。参加本次验收的验收组有武汉市质监站、武汉市城建档案馆、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武汉地铁集团运营公司、监理单位、勘察、设计单位等,验收范围为武汉地铁11号线土建二标段的2个单位工程,分别为一期工程光谷七路站和二期工程光谷五路站、光谷六路站、豹澥路站三个车站和光谷六路站~豹澥路站、豹澥路站~光谷七路站、光谷七路站~郑家路站三个区间。

首先验收组听取了项目部对该项目关于施工情况、质量保证措施、自检结果等方面的汇报,监理单位和勘察、设计单位分别就本工程质量评估及质量检查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验收组通过内业资料检查及观看现场质量情况,对竣工资料进行指导与交流。最终一致认为本工程施工规范,过程质量控制良好,资料齐全,数据完整、真实,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武汉地铁11号线土建二标段单位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是对公司轨道建设成果的认可,是公司在江城轨道交通建设上的重大突破,项目全体员工将秉承精工良建、品臻致远的态度,建设武汉市民满意的放心地铁工程,为公司扎根武汉市场及后期工程质量创优打下坚实的基础!(李玉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