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7-09-15 09:1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唐震宇

9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在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发起募捐活动,为该公司身患尿毒症的员工陈江捐款。

陈江,系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自1995年参加工作至今已有21年了,在这21年来,他从一名普通信号工奋斗成为一名信号专业的技术骨干,再到第三工程公司工经部长,二十余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2015年无情的病魔突然降临在他的身上——尿毒症肾病晚期,犹如一个晴天霹雳降临在头上,自那以后,他先后辗转于山东、北京、成都等多家肾病医院治疗,巨额的医疗支出让他的生活越来越拮据,上有年迈的父母需要赡养、下有正在上学的孩子需要抚养,妻子照顾父母也无暇工作,生活的压力、疾病的折磨,让他思想包袱愈加沉重。

今年8月好消息传来,医院通知陈江配型成功的肾源已经找到,陈江即将在华西医院接受肾移植手术,但高达几十万的医疗费用也压垮了他的家人,多方筹措,目前缺口费用达三十多万。

陈江的情况牵挂着第三工程公司每名员工的心,知道已经找到合适的肾源,大家都十分的激动,第三工程公司工会和团总支立刻倡议、组织公司同事为陈江捐款。第三工程公司经理潘敏带头为陈江捐款,并号召大家送上一份温暖,同时,工程公司其它项目也在积极开展捐款活动,公司的同事们都献上自己的爱心,祝愿陈江早日康复。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帮助他人,同样也快乐了自己!希望我们的捐助款能够帮助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此次爱心募捐活动将持续到周末,第三工程公司将通过公司内发出捐款倡议、项目募捐、网络募捐等多种形式为陈江同志募集善款,缓解陈江同志的经济压力,助力其早日摆脱病痛的折磨。(石茂远、唐震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开展爱心募捐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