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2标开展“检企共建、喜迎两节”活动

2017-09-15 09:1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闯

本站青海门源讯:9月1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2标项目部和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喜迎两节”联谊活动,活动包含了参观门源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区、反腐倡廉典型案例交流、迎双节茶话会和篮球联谊赛四项内容。

9月13日中午,曼大2标项目全体职工先后参观了门源县人民检察院讯问室、案件讨论室和指挥中心等办公区域,并认真听取了门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对办案程序的介绍。之后项目职工和检察院工作人员在会议室互相交流了反腐倡廉的典型案例,工作人员讲述了一些“老虎苍蝇”的落马过程和犯罪事实,项目职工也分享了的所思所悟,并询问“老虎苍蝇”腐败堕落前因后果,整个交流环节充满了知识性和趣味性,充分体现了检企共建“零距离”的现场参与度和无限活力。下午3点,项目部和门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迎双节”茶话会,双方人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了各自的工作体验,随后双方还进行了篮球联谊赛,极大地增加了把检企共建工作推上新台阶的勇气与合力。

曼大2标项目自2014年9月上场以来就高度重视检企共建工作,一直将检企共建工作和现场施工生产同部署、共推进。项目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扎根高原,恪守“干一方工程,葆一方净土”的反腐倡廉工作理念,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工作方针,定期邀请当地检察机关来项目部讲授廉政教育课,并积极和当地检察机关互动,切实紧抓检企共建各项工作,正因为如此,项目分别于2016年被海北州人民检察院评为“检企共建示范单位”和2015年被门源县人民检察院评为“检企共建示范单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项目全体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为营造国庆节、中秋节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过节氛围拧紧思想发条,另一方面丰富了项目检企共建的实质内容,打开了检企共建工作的新局面,为打造“廉洁精品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曼大2标项目部和门源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喜迎两节”联谊活动

图2:曼大2标项目部职工参观门源县人民检察院指挥中心

图3:曼大2标项目部职工和门源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交流反腐倡廉典型案例

图4:曼大2标项目部和门源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篮球联谊赛

图5:海北州人民检察院和曼大2标项目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座谈会

图6:海北州反贪局局长为曼大2标项目职工讲解职务犯罪风险防控点

图7:曼大2标项目部和门源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篮球联谊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