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项目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回顾红色之路,项目建设创优创绩”

2017-09-15 09: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鹏、汪恒、余兰

为打造“学习型项目”,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9月12日晚,项目部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项目书记闫峰组织员工观看了《建国大业》题材电影,使全体员工受到了一次灵魂洗礼。

今年以来,项目部积极落实公司党委《2017年学习活动实施方案》,着力打造“学习型项目”。

为使创建“学习型项目”不走过场,落到实处,项目部积极搭建学习教育平台,坚持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一是制定学习计划。项目部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二是拓宽学习渠道。项目部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理论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三是丰富学习内容。除了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业务知识外,采取观看影视作品、组织观摩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座谈会或研讨会方式,积极调动广大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四是全员覆盖,深入学习。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引起了全体员工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道德模范学习,克服不良习惯,热爱工作,忠于党的事业,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创新热情,提升了技术及管理水平,为项目部创造良好的效益打下了坚石的基础!(刘鹏、汪恒、余兰)

IMG_574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