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隐患零容忍 安全检查不放松

2017-09-15 09:0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9月14日,于都铁路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单位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每到一处都详细记录发现的问题,并帮助单位制定整改措施,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结合此次消防检查发现的问题,民警提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做好火灾防控。继续加强检查力度,细化消防安全措施,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基础!全面开展火灾防控,开展防火安全回头看,对发现的隐患要坚决整改,零容忍。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演练,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确保消防安全取得实效。

民警检查灭火器合格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