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09-15 09:0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消防检查工作,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单位职工生命安全,9月12日下午,于都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民警本着对职工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先后深入于都路桥工区、于都给水工区等单位,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是否建立健全消防档案资料,是否保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灭火器、消火栓及其他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同时对活动场所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的现象,电器产品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有效提高辖区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创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