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2017-09-15 09: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海祥、谢艳梅   

本站青海西宁讯  为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帮扶青年员工更好更快地成长,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助理胡瑞到会参加。

座谈会期间,胡瑞与青年员工面对面互动交流,2017届新进青年员工就入职以来的工作状态、学习感受、生活习惯、交流沟通、家庭与情感、自身的想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向大家讲述了当前公司发展的良好前景,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胡瑞为青年员工分享职业生涯发展过程中专业技能以外需要注意提升的几项基本技能。一是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工作习惯,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影响。二是提升语言表达能力。语言表达犹如一块敲门砖,无论是同事交流还是与业主、监理的沟通,以及各种会议的表达都离不开,要克服心理紧张等因素,抓住每一次当众讲话的机会,锻炼语言表达能力。三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高团队意识,在工作中做到有信心、有干劲,做出成绩。

在问及大家在项目工作及生活中的难题,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基本上都是集中在距家太远及假期少这两方面,他们表示离家日久,未免心生挂念,而项目离家远,平时又没有假期,很想多回家看看。听到大家这样讲,胡总表示非常理解大家的想法,但由于工程项目客观要求,我们青年人要学会顾全大局,放远眼光,虽然这是一种艰苦,但同时也是一种磨练,公司会尽量考虑大家的合理需求,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在会议最后,胡总将自己的电话号码让大家记住,让大家以后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困惑及难题可以随时与他沟通,他会为大家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座谈会,项目青年员工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注入一剂强心针。

图片说明: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工地现场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