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有轨电车项目“质量月”活动以维稳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目标

2017-09-15 08: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民 张发宝

“我宣誓:我将严格贯彻《质量管理纲要》,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严格贯彻公司质量理念:精雕细刻,铸造精品;......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以维持稳定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目标。”

这是9月12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公司有轨电车项目全体职工在“质量月”活动仪式上宣誓,在主题横幅上签字,标志着项目以“提高质量效益 推进转型升级”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正式全面启动。

在活动仪式上,“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项目经理王利强强调,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职工要以此次“质量月”活动和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第三季度质量安全信誉考评为契机,在项目成都西客站综合体工程消防审核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IT大道综合管廊逐步恢复全线施工,围困项目近半年的难题得以破解的良好条件下,要努力保证全年的产值目标,更要做到两个全力以赴:一是全力以赴保稳定,大家要积极配合,全面掌握全线施工生产情况,文明施工,严防安全事故和安全隐患,保证工资发放、征地拆迁等平稳落地,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种突发性问题;二是全力以赴保质量,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各个施工工序,杜绝次品,严防质量事故。让十九大顺利平稳过渡。

按照质量月活动方案,下一步项目将着重围绕“质量月”保稳定和保质量要求,深入开展一次质量创优活动,即项目三个工区间进行质量竞赛;开展两次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在活动期间由项目总工与安全总监带队对施工全线进行全覆盖检查;召开一次质量通病及预防措施分析会,针对质量安全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学习;至少开展一次现场观摩学习活动,对成都地铁标准化建设工地进行观摩学习。(杨利民 张发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