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两万吨重载列车主控牵引超百趟

2017-09-15 08:5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9月8日18时,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两万吨重载列车主控牵引102趟,开行总数已达208趟。

在两万吨重载列车运营管理过程中,两万吨乘务员不断强化责任心,管理人员加大考核力,通过增加添乘次数,应用监控、视频分析乘务员作业情况,对发现问题的人员重点帮教、严肃考核;操纵办法不断提高、优化,通过内部学习会,两万吨专项总结会,进行内部经验交流,采用“走出去学进来”的办法,与业主及兄弟单位进行交流,学习先进操纵技术,通过总结开行经验,规范乘务员平稳操纵技术,减少列车冲动;加强两万吨重载列车安全隐患排查,学习两万吨重载列车非正常行车办法,明确两万吨红线管控,以应对两万吨非正常处置。

自4月10日两万吨重载列车首次开行,到5月17日新购HXD1型7178机车加入两万吨重载列车队伍;从6月5日首次自组“1+1”两万吨重载列车上线运营,到7月17日两万吨重载列车满百趟;从9月1日运输处5台“神华号”机车全部上线两万吨,到现在两万吨重载列车主控牵引超百趟,两万吨人员、机车队伍不断壮大,人员由开始的10班壮大到现在的25班,机车由开始的1台发展为现在5台。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