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情服务新老兵

2017-09-14 17: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静

(李静)连日来,为确保退伍老兵平安乘车返乡、新兵顺利入伍,郑州站精心部署安排,成立新老兵运输办公室,及时掌握老兵退伍、新兵入伍的时间分布、方向批次等具体信息,努力提供温情服务。

该站客运科计划室严格按照调度命令中有关选线列车标准及票额控制相关要求做好票额预留工作,同时做好临时性计划票额申请工作;售票车间设置新老兵专用售票窗口;运转车间根据乘车时间和列车密集到发情况,科学确定列车停靠股道和候车位置;客运车间组织人员在候车厅、中央通道、站台等关键位置立岗防护,为新老兵进站、乘车、中转提供专人接送服务。

该站明确各岗位职责,做好进站、候车、乘降等环节的组织引导和安全防护,并检查干部履职情况,落实双岗值班。

上一篇:婚车选定动车
下一篇:动车火了瑶乡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