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车火了瑶乡游

2017-09-14 17:1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育全 郑长贤

(李育全 郑长贤)恭城瑶族自治县地处广西东北部,自然风光迷人,瓜果四季飘香,但多年来由于交通闭塞,人员、货物进出不易。2014年底,贵广高铁恭城站开通运营后,乘动车出行越来越方便,给恭城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新契机。

2017年上半年,恭城共接待游客113.7万人次,较2014年上半年增长144.3%,实现旅游总收入12.39亿元,较2014年上半年增长186.6%。“动车开进瑶乡,改变了恭城的交通面貌,我们也乘势办起了桃花节等特色旅游项目。”恭城县副县长刘有文说。

为适应恭城旅游业发展需求,恭城站积极与南宁铁路局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增加动车经停趟数;深入县内旅行社开展营销,精心为旅行社设计旅游线路;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平台主动推介动车旅游项目,联系政府部门开行车站到景区的旅游直通车;着力打造“刘三姐·瑶乡情”服务品牌,推出预约服务、售票导购、换乘指导等服务项目,把“服务与山水同美”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售票、进站、候车、上车等全过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