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婚车选定动车

2017-09-14 17:1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9日9时许,在哈尔滨西站站台上,26岁的陈冬西装笔挺,手中捧着火红的玫瑰花,春风满面。一身洁白婚纱的马妍幸福地挽着他的手臂,在近百名亲朋好友的簇拥下,走进D6907次列车车厢,开启他们的婚姻旅程。

1年前,家在大庆的陈冬与哈尔滨的马妍还是常年工作在两座城市的铁路职工。因上下班通勤,两人在新开通运营的哈齐高铁上相遇。陈冬说:“高铁就是我们的‘鹊桥’,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和工作,今天这趟哈尔滨到大庆的动车就是我们的‘婚车’。”

担当D6907次列车乘务工作的列车长李仁双笑容满面地在站台上迎接这对新人。1天前,提前赶到哈尔滨的陈冬表达了自己想坐动车去接亲的愿望。李仁双得知消息后,特意组织人员把车厢精心布置一番,在窗户上贴上了大红“喜”字。李仁双说:“哈齐高铁开通运营以来,有很多人搭乘列车去上班、旅游、探亲,可这接亲还是第一次,这也说明我们这趟车为旅客带来了很多方便,影响力越来越大。”

看着布置温馨的车厢,一对新人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中。陈冬说:“以前朋友结婚都是租豪华车队,大都是绕城一周,花不少钱,还耽误挺长时间。我们坐这趟动车能一路欣赏湿地、草原等,而且时间还节省一半。”马妍则表示:“穿着白色婚纱坐在白色动车车厢里,简直和童话故事一样。坐着动车结婚,绝对与众不同,我觉得我们的婚礼是最浪漫的。”胡艳波 崔 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