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技能人才享受“首席”待遇

2017-09-14 16:4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近日,经过车间、站段和集团专业处室层层选拔,最后由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评审委员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评审,该集团共评选出首席技师39名,分别来自车务、客运、货运、机务、车辆、供电、工务等系统。

近年来,广铁集团大力推进生产业务骨干培养、党员发展、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选拔一起抓的工作机制,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他们评选首席技师,让高技能人才享受“首席”待遇,发挥“首席”作用,为不同岗位的优秀员工提供上升通道。

此次评选出的首席技师都是在集团安全生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业务骨干。株洲北站调车区长文斌曾带领班组在全路八大编组站联劳竞赛中5次破解解编运输难题,受到集团通令嘉奖。深圳供电段接触网高级技师李军华主持研发了接触网腕臂绝缘子快速更换装置和接触网支撑装置地面快速组装小平台。

对于这些首席技师,该集团以制度为保证,打通他们成才发展的上升通道,激励他们立足岗位进一步开展技术攻关,带动身边的职工共同提升业务素质,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目前,该集团积极开展向首席技师学习活动,推动形成各岗位学技练功的热潮,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