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网上“晒”问题提高决策效率

2017-09-14 16: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孙文龙 陈巍

(何卫东 孙文龙 陈巍)7月以来,南昌铁路局从安全管理、现场作业、质量整治等方面多措并举制定站车各项措施,尤其是在微信群里“晒”问题,提高决策效率,不断夯实动车组运用检修安全基础,确保动车组安全畅通。

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南昌局成立多个技术攻关小组,由全路技术能手石博文、朱柳勇等技术精英带队,开展配属动车组轮轴和空调系统专项检查整治。在一个多月的奋战中,石博文、朱柳勇等人及时消除了轴温传感器传输不良等20余类故障隐患。

这个局各高铁站还建立安全管理微信群,对每天现场发现的问题拍照写实上传,第一时间“晒”出安全隐患问题,各部门在微信群里时时互动,提高了决策效率。

福州动车段以动车安全、劳动安全、行车设备质量安全等为重点,强化对隐患问题的检查、分析、追责和考核,坚决纠正违章违纪行为,帮促车间、班组干部职工不断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