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眉山造”扬名海外获客户认可

2017-09-14 16:4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学东

(杨建光 杨学东)日前,由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制造的阿根廷项目第8批次160辆矿石漏斗车,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港口卸货完成。至此,这次单笔出口南美洲最大批量的950辆铁路货车全部圆满交付,并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近几年,面对国内铁路货车市场急剧变化的形势,中车眉山公司在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指引下,围绕铁路货车主业,着力开拓海外市场,取得不俗成绩。

2014年12月,阿根廷750辆矿石漏斗车和200辆宽轨集装箱平车项目正式签署。项目实施以来,中车眉山公司把“产品质量”提高到企业尊严和国家形象高度,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推进、保证按时履约;后期加强与阿根廷政府及企业合作,在制造、配套装备、属地化维修、技术输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2015年12月,首批162辆宽轨集装箱平车通过用户验收正式下线;2016年10月底,首批200辆“眉山造”宽轨集装箱平车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港口。阿根廷方面对车辆质量予以了高度评价。

出口阿根廷950辆铁路货车项目,既是阿根廷铁路改造项目,也是中阿两国政府合作框架下重要的公共发展项目和目前中国在南美洲执行的最大工程承包项目,对阿根廷经济和铁路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交车团组反馈信息,中车眉山公司生产的950辆平车、矿石漏斗车状态良好。迄今为止,中车眉山公司累计出口铁路货车近8000辆,其中出口南美铁路货车达2400余辆。“眉山造”铁路货车扬名海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