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织生活会实操”首进课堂获点赞

2017-09-14 16:1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惠  雷小亚

“下面由我对项目经理输送批评意见,一是党员党性修为方面;二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方面;三是项目管理、成本管控方面……”“谢谢大家给我提的12条批评意见,感觉压力很大,是我下一步工作学习需要加强改进完善的地方,我诚恳接受批评。”这是三公司党群综合业务培训实操演练课上的一幕。

9月10日教师节,一堂“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操演练课作为本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重点、亮点环节紧张上演。7名基层书记分项目书记、经理、副经理、总工程师、总会计师、安全监察长、工委主任角色扮演,全过程演练基层项目组织生活会。虽只是演练,但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演练推向了高潮,相互批评营造出的“麻辣味”红脸出汗、排毒祛病,真诚帮助体现出的“薄荷味”通风醒脑、神清气爽。

实操课各环节一丝不苟,过程严肃认真,氛围民主团结,问题全是辣味,效果提神醒脑,这样的实操演练进课堂在公司历次培训中还是首例。

本次实操演练旨在加强基层党建“三基”,提升基层书记对于党内重要生活制度的组织水平,规范组织程序,深化组织内容,补齐补强基层党建工作短板,解疑释惑实际工作盲区、误区,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履职能力。

“实操课形式、程序和内容直观具体,入脑入心,记忆深刻,是我们以后开展工作的范本。”“这次实操课真是太好了,让我对基层组织生活会有了新认识,以前开会论功摆好讲客套,不痛不痒走形式,没想到这次对经理、书记的问题还真敢提、真敢批,一点儿情面不留。实操课真材实料,全是干货!点赞1这是参培人员对培训实操课做出的评价。

三公司党委历来重视职工教育培训,在集团上下“强化‘三基’培育能力”中更加注重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以强化“三基”为基础,以管理提升为目标,以员工发展为主线,坚持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组织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职工教育培训工作。通过拓宽员工学习成长通道,培育能力强、业务精、素质高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将企业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充分依托人才建设实现强企目标。(陈惠  雷小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