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于魁斗镇政府组织召开兴泉铁路安征迁推进会

2017-09-14 16:0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余秀

9月11日,安溪县魁斗镇政府组织镇党委、驻村干部工作组、中联房产评估公司、施工单位、及各村委会班子等相关单位,召开兴泉铁路安征迁推进会。

会议主要提出,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加快魁斗镇剩余红线及大临用地的拆迁进度,兴泉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各村要全力配合征地。同时,加快房屋评审和选择安置地的速度,力争在12月15日前完成房屋拆迁工作,并对征地拆迁工作排出节点目标,各村驻村干部和村书记、村主任要亲自上阵,做好村民的工作,按照节点目标有序展开。通过对重点工程的支持,改善县里对魁斗镇的“有色眼镜”看法,通过征地拆迁工作考验一批干部,作为后备干部。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县铁办、业主、施工单位的沟通,创造和谐征拆,文明征拆。

最后由兴泉铁路XQNQ-7标副经理王京龙作表态发言,为推进兴泉铁路(安溪魁斗段)建设进度,兴泉铁路XQNQ-7标的全体员工将全力积极配合各级政府人员开展工作,保证兴泉铁路施工快速推进。

此次推进会标志着兴泉铁路(安溪魁斗段)重点工程和房屋拆迁全面展开,推进了(安溪魁斗段)建设进度,加快了(安溪魁斗段)重点工程和房屋拆迁工作,为后续工程开展工作提供了条件,为项目按时履约提供保障。

(撰稿:余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