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安全管理出“新招”

2017-09-14 16: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向小龙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在安全管理方面制定安全隐患举报奖励制度,全面抓好现场安全施工。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XQNQ-7标项目隧道、桥梁比较多,现场施工条件比较复杂,安全生产压力大。该项目部要求所有人员要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的理念,严守安全生产的“红线”与“底线”,在生产现场无论管理人员还是一线施工员工,都有责任与义务举报安全施工隐患、不正确佩戴安全帽、违章操作等不安全环境与因素,项目部将根据举报人提供信息,查证确实后,根据安全隐患的严重程度对其举报人进行奖励,努力营造人人抓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无遗漏。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制定安全隐患举报奖励制度,通过激励措施强化所有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大干120天”繁忙的生产施工拉紧了安全阀。

(撰稿:向小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