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花开中国中铁 女工委主任下基层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女职工调研座谈活动

2017-09-14 16: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9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花开中国中铁 女工委主任下基层”女职工调研座谈活动,武汉公司女工委主任唐静、项目部主要领导及23名女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本次活动由武汉公司女工委主任到基层项目部与一线女职工进行交流座谈,调研各单位女工委关于素质提升、建功立业、职工关爱三大工作内容落实情况,及女职工岗位培养、女职工工作生活现状等情况。

座谈会上,23名女职工轮流作自我介绍发言,大家介绍了在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这个大家庭里,从艰难的进场初期到共同创建一个幸福“家庭”过程中所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做女人难,做一个家庭事业都兼顾到的女人难上加难,在公司、项目部以及家人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座的许多女工自勉勤奋,克服各种家庭工作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用坚持和踏实为推进项目建设默默奉献着青春。

唐主任在会上介绍了“花开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事迹巡讲暨女工委主任走基层”活动,是股份公司工会、工会女工委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广泛宣传女职工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和高尚品德,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推动企业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中建功立业、展示作为;为加强和创新女职工工作,使女工组织的作用和服务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向一线女职工延伸,而策划组织和全力推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项目女职工继续努力工作,在工作中打造一片新的天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