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公司中标南总干渠铁路桥工程

2017-09-14 16:0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9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中标2017年度黑龙江省三江平原青龙山灌区一期工程施工,即南总干渠铁路桥工程。

该工程位于黑龙江省三江平原青龙山,主要工程任务包括新建南总干渠铁路中桥1座——福前线K197+402.42以及临时变线、铁路信号、信号、电力设施的移设和防护;新建梁式中桥全桥孔跨布置为3-20米预应力简支梁,全桥长71.21米;改建新桥位路基0.15千米;新建涵洞一处。该工程中的难点是各地下水中桥墩和基础施工,既有线路基帮宽施工必须保证既有线运营安全以及路基防冻胀控制。该工程计划工期77日历天。(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