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 “花开七局•女工委主任走基层”一线女职工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2017-09-14 16: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郭强

9月6日,中铁七局集团“花开七局•女工委主任走基层”一线女职工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三公司贵阳地区2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武汉公司女工委主任唐静、三公司女工委主任索丽娟以及贵阳地区项目部女工委代表分别就各自公司、项目部开展女工委工作经验做法以及存在问题做了交流。

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王英对各级组织开展女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引导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各级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三点建议: 一要更加注重提高女职工队伍素质。各级女工组织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培训女职工的比例,适应时代的变化和新的挑战;二要更加注重激发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各级女工组织要紧密围绕企业的中心任务,有效搭建建功立业活动的管理创效平台,通过各种竞赛、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不断激发女职工创新创效的工作活力。三要更加注重女职工权益维护以及推进女职工关爱工程。要关注生产一线女员工、有突出贡献的女员工、弱势群体。四要更加注重培养选拔女干部。各级女工组织要通过“评先树模”、“推优荐才”等活动为女职工的事业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力争在女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中实现更大突破。建议各位女工代表要勤奋、勇敢、智慧。各位女工代表要身体力行,鼓励大家在学习上勤奋,多读好书,争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获取更多的职业资格,同时在工作上要勤奋,不抱怨、不彷徨、不放弃,保持正能量;要树立自信、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勇于担当,勇敢克服困难;要提高自己的内在修养,使自己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智慧的光芒和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为当月过生日的女职工举办了“花开七局•贵阳片区女职工集体生日会”。大家借着生日的歌,从企业发展聊到时代未来、从职业前景聊到家庭生活、从处世之道聊到人生态度,在如姊如妹关心和交流中促进双方女工组织的思想进步和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