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央纪委委员黄先耀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清云项目现场办公

2017-09-14 16: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华

广东云浮消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调研督导工作方案,加快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9月14日,由中央纪委委员黄先耀,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监察厅、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和交通运输厅等“一委四厅”相关领导组成的省调研督导小组莅临中铁七局清云高速公路现场办公。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清云高速公路TJ14标段,线路全长8.922KM。其中夏洞互通是全线的关键控制工程之一。互通内涉及多家石材加工厂房,占地约三十多亩。

在听取完工程概况汇报后,黄耀先一行参观了夏洞互通施工现场,并对已完成的20#墩柱进行了检查。他充分肯定了武汉公司清云项目在标准化工地建设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作所出的成效,并要求盛市、区各级地方政府、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共同携手并肩努力,加大厂房拆迁任务工作力度,抢晴天、战雨天、斗酷暑,把握雨季后的“黄金”施工时段,与时间赛跑,全面形成大干势态,为早日完成清云高速的建设,造福云浮市地方人民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