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集团公司西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王德志莅临德简高速公路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14 14:1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德简总包  尹文辉 于鹤

9月12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局集团公司西南区域副指挥王德志在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饶胜斌和德简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指挥部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中铁建大桥局德简三标、四标施工一线,查看工程进展情况。

指挥长林金耐就目前德简高速大桥局管段总体施工进展情况和年度任务完成目标作了汇报。在详细了解现场施工组织、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情况及现阶段三、四标推进所面临的困难后,王德志对德简高速公路工程的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四标征地拆迁困难、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等不利因素下,能够主动出击地开展施工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德志指出,2017年已进入下半年,对照我们的年度施工计划完成目标和施工总目标,任务还很艰巨,我们大桥局总包部及三、四标的全体员工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代会和经济活动分析会的精神;转变观念,坚定信心,强化基础管理;坚持快速化施工,争创效益最大化,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王德志提出了三个要求,“要进度、要形象、要产值”,一是要加强工期意识、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和资源配置,对有条件的工点要加快配齐人员设备,全面展开大干;二是要树形象、重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提升标准化施工水平,建设亮点工程,打造企业品牌;三是要产值,重视计量工作,加强成本管控,提升创效水平、开拓创效空间、实现企业效益。同时,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大桥局总包部及标段的塑形和宣传工作,为集团公司在四川的品牌形象增光添彩、助力西南区域市场开发。

指挥长林金耐代表德简高速感谢王总一行的莅临指导,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要求,扎实推进德简高速公路的精益化管理,为四川的社会发展和经济腾飞再立新功!  (德简总包  尹文辉 于鹤)

听取项目情况汇报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