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7-09-14 08: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n

9月13日上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会上组织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暨党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机关副职以上人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主持。

学习会上,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传达了张喜胜同志《坚定追赶信心、坚守任务底线,为全面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党委副书记李勇宣读了丁力同志《信心不减,目标不变,矢志不渝全力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实现》的讲话精神。

通过对集团公司两位主管领导报告的学习,运输处机关人员对集团公司2017上半年生产承揽情况、经营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2017年后四个月的努力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方向。

针对本次学习,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认真开展“三会一课”,扎实做好党员日常教育;要求运输处全体党员要讲党性、讲纪律、将作风,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运输处安全生产做出合格党员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沈红海强调,一是要将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运输处的每一名职工,使他们时刻了解集团公司发展状态,坚定职工信念,促使企业人员齐心协力、积极向上;二是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中的优缺点在下来四个月中扬长避短,确保运输处安全高效发展;三是要汲取集团公司两位主管领导文件精神,对于提出几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照梳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四是要结合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认真卡控各岗位生产安全,做到细、专、精、齐。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杨晓峰)

朔黄铁路运输处传达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