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项目部下半年安全管理“6666”

2017-09-14 08:3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圣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项目部为做好2017年下半年安全管理,贯彻《股份传2017-249中国中铁关于迅速开展全公司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对各专业架子队、劳务队驻地用电安全、防洪、防台、消防、煤气使用等做出要求,并对现场设施设备、现场文明施工、现场材料以及台帐等内页资料重点检查。强化规章制度执行、技术措施落实、风险分级管控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实现项目部安全形式稳定好转。

项目部为做好这一工作,发布了《关于开展湛江东海岛铁路四电集成项目部下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以及制订了安全管理“6666”的管理办法,做好“六查”:查思想、查领导、查现尝查隐患、查制度、查措施;明确“六化”:责任明确化、管理分级化、行为规范化、措施具体化、设施标准化、检查常态化;落实“六有”:安全有目标、管理有保障、操作有规章、检查有记录、考核有依据、违章有教育;做到“六无”:生产无事故、作业无三违、设备无缺陷、环境无隐患、制度无缺失、教育无遗漏。并要求项目部、各架子队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分公司和项目部下发的相关要求通知,针对施工安全生产特点,紧盯安全生产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安全风险分析,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坚决克服大检查“走形式、搞应付”的思想,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限时及时整改、跟踪验证,查摆整改安全生产存在问题,促进施工安全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