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采棉专列彰显铁路服务宗旨

2017-09-13 17:4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人民铁道》报报道,9月6日,河南省首趟采棉专列运送2200余名采棉工进疆采棉。采棉专列的开行,解决了新疆棉花丰收采摘难的问题。新疆是我国棉花的主要产地。采棉专列开行,既方便大批外来劳动力进入新疆采棉,也加速了棉花采摘,方便优质资源流通,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的棉料产品。

采棉专列的开行,实现了务工人员去新疆“淘金”的梦想。乘坐专列来到新疆,外来务工人员将凭借勤奋的工作获得一笔丰厚的收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拥有满满的获得感。铁路部门充分调研,合理增添采棉专列数量,让采棉工们能够顺利乘上火车去新疆“淘金”。为了确保采棉工们能够安全顺利出行,铁路部门充分做好安全措施,加大“三品”查验工作力度,开辟采棉工进站乘车绿色通道,让采棉工们拥有安全、有序、温馨的出行体验。铁路部门用责任和担当、用微笑和汗水,服务于广大采棉工,让采棉工们能够体会到铁路部门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采棉专列的开行,承载了人民的梦想和希望。支援新疆经济发展,铁路部门可谓是尽心尽力。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铁路部门总能及时出手,给予有力支持。进疆的“采棉专列”承载着致富的梦想,让采棉工高高兴兴出门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