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答疑解惑 方便旅客网上订餐

2017-09-13 17:5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自铁路在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以来,北京客服中心日均人工接听旅客订餐诉求2200多个。

为切实做好旅客订餐业务的解答工作,北京客服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一是方便旅客。客服中心设立7号键为订餐按键,做到专键专用,并通过LVR自助语音系统方便旅客咨询。

二是耐心解答。由于订餐业务刚刚实行,客服中心每天会接到大量咨询订餐业务的电话。话务人员除严格按照知识库解答模板解答外,还要做好铁路相关服务的解释工作。

三是畅通信息。客服中心在订餐统计中新增加3个预定餐饮的报表,在实时话务监控中增加订餐排队数量显示,在各类话务转接报表中增加订餐队列,及时掌握订餐业务的基本情况。

四是处理投诉。对于旅客反映的订餐相关问题,话务人员认真做好记录,把旅客反映的问题及时告知责任站段和供餐商家。纪凤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