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新入职员工走进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合安铁路项目部

2017-09-13 08: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增彬

9月12日下午,由中铁四局企业大学组织承办的“上海铁路局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30余人,走进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合安铁路项目部工地参观学习。

本次岗前培训是上海铁路局委托中铁四局企业大学承办的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参加人员全部是工程管理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培训班课程主要有理论授课、案例分析、现场观摩等形式。

新入职员工中午在项目部食堂就餐后,来到了建筑公司合安铁路项目部花岗特大桥连续梁施工现场,由项目总工对连续梁工程概况、挂篮施工工艺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新员工们通过观看现场施工过程结合自身所学相进行讨论,现场技术人员对新员工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给新新员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新员工对铁路项目工程特点、施工过程有了直观的认识,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