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卅七组温馨应对“学生季”

2017-09-12 21:5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延利

    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广卅七组针对九月开学季节学生旅客多的特点,积极采取措施,温馨应对"学生季"。

      西安铁路局西安客运段北广车队广卅线路,担当由汉中开往广卅的K768/9次列车的乘务工作,该列车途经陕西、湖北、湖南、广东四省,经过的安康、襄阳、武汉、长沙、郴州、广卅均为大中院校较为集中的城市,每学期的开学时阶,就会有大批的学生乘坐这趟列车返回学校。针对实际情况,从八底开始该线路第七包乘就因势利导着重做好返往学生的服务工作,首先从思想上加强和提高服务意识,从车门口的实名制验票开始,多一句问候多一份留意,每个岗位对自己车厢内的学生人数、座位号、乘车区间做到心中有数,列为重点旅客予以关注,并及时将这些情况汇总至列车长处。列车长在巡视过程中还逐一对其进行回访、了解,询问其对铁路服务有什么好的建议和要求,列车广播还免费为其提供点播歌曲服务、免费充电、免费针线包等,针对部分学生有可以带有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为防止发生意外,列车还为其提供了免费保管物品服务。

      通过一系列细微的举措,使进入校门之前的学子感受到了社会们温情,同时也对铁路服务理念有了更加清馨的认识。自8月20日至今,该班组共服务大中专院校学生旅客869人次,他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学生和旅客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