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为新工党员“接风”

2017-09-12 21:5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9月1日,安康机务段运用党总支员举行了“迎新”座谈会,迎接2017年新入路的11新工党员。

该车间全面落实段党委关于服务党员工作措施的通知,在党员组织关系“转入”“转出”时要召开“迎新、欢送”座谈会。车间支委成员与新工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对“转入”党员介绍了党总支、支部人员构成、工作要求、日常活动、奋斗目标等情况,结合段党委“三五六”政工思路和引领导向为新工党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五点”宣传引领法,个人层面“三感”价值取向和“五诚”品格风尚的真正内涵,并对他们提出具体要求,实现工作岗位和组织关系的同步转换。

在座谈会上,11名新工党员结合入段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谈感受、谈认识,幢景未来。新工党员田高鹏说:“我要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带好身边人、影响一批人,争做诚信安机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