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优”伴奏长江钢琴音乐节

2017-09-12 16:4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庭万 邓桂敏

(罗庭万 邓桂敏)江水共长天一色,琴音与秋风齐飞。9月15日到21日,第七届长江钢琴音乐节将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宜昌东站精心准备、主动对接,力求用优质、优美、优雅的“三优”服务让国内外钢琴艺术家和各地的音乐发烧友在宜昌享受音乐盛宴。

宜昌东站提前和钢琴音乐节组委会联系,按日了解会务所需票额,积极认领旅客运输任务清单;开辟进出站绿色通道,向会务组提供列车时刻表和服务项目,精心做好列车指挥、公铁对接和旅客运输组织方案制订等工作。

该站组织新媒体工作室成员克服困难,利用深夜对车站所有重点部位以及公共汽车、出租车、警亭、雷锋服务站等接驳地点进行全景拍照,制作了导向清楚、画面优美、点击方便的“宜昌东站全导航景VR”,并通过路内外权威官方微博、网站等及时向社会发布。

该站对站内卫生环境进行清理美化,增加“美丽宜昌欢迎您”等内容的大型公益广告牌20多块,通过站内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宜昌风光宣传片,协助园林部门更换站前广场花卉,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奉献活动,确保站内外环境焕然一新,营造浓厚的节会氛围。

与此同时,该段还加强进站通道管理,严格落实实名制验证验票规定,坚决不让一件危险品进站上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