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客运段做好新兵运输工作

2017-09-12 14: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学良

9月11日,集通铁路2017年新兵运送专项工作正式启动,为做好新兵运输组织工作,担当主要运输任务的呼和浩特客运段精心准备,热情服务,努力为新兵提供优质乘车环境。

为丰富新兵离家的旅途生活,该段挑选业务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乘务人员和餐服人员担当新兵运输任务,派出多支服务小分队到站台、进车厢做好新兵乘降、引导等服务,广播新兵迎送词、开展专题广播节目、点歌、互动,各趟列车还准备了歌咏比赛,诗歌朗读等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铁路部门的温馨服务使新兵感受到浓浓的鱼水情。(李学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