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加快战略改革推动企业发展

2017-09-12 09: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豪剑、高盼峰

自今年三月份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根据局里下发文件要求进行结构化改革,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分公司由原来的段部改为第五项目分公司,按照国资委提出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出的具体要求,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进一步深化明确企业法人制,推动了企业市场化进程,为企业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为了配套适应组织结构的变化,第五项目分公司段长张波同志在8月31日早班会上进一步提出企业战略改革的新方向,张波同志在会上指出分公司要在结构和体系变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四电集成技术变革、涉及接触网安装作业工作方法、安装流程变革;要进行产品和服务变革,进一步开拓铁路以外的市场,提供市政、房建、技术咨询等其他业务服务,增加其他业务收入,及时跟踪做好服务;要进行人员变革,树立正确的企业员工价值观,推动企业员工技能和行为方式的转变,确保职工努力工作,完成企业目标,同时项目通过加强日常应急演练,提高安全系数,保持安全事故零发生。参加会议的项目部各部门以及各工区同志表示一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响应公司号召,进一步助力企业变革,推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