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利剑高悬,威慑常在 重庆地铁10309标项目拒腐防变,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2017-09-12 09:5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严惩腐败,真是大快人心”。9月11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城市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的建设者们满怀激动,正在讨论央视又一大作《巡视利剑》。

记者从央视了解到,《巡视利剑》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通过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王珉、苏树林、武长顺、虞海燕等高级干部现身说法,其反思忏悔,发人深盛令人警醒。

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把巡视工作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从纪录片来看,巡视工作已经不是走过尝摆样子了,这下是要动真格的。”该项目员工向记者谈到。该片提到,武长顺等人格外“重视”巡视,在巡视组到来之前多方打听、千方百计地销毁罪证,为巡视工作制造困难。未曾想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巡视工作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利剑出鞘,敢于碰硬,打虎拍蝇出奇制胜,一举攻破腐败的“防线”,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必须有权威性,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这是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这个项目部又一次组织观看的反腐纪录片,表示将全面抵制腐败、将廉洁从业教育纵深推进,贯穿工作始终。

巡视永远在路上,这个项目部还将继续关注。(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